线性生命

经常半夜发点刀子文学
基本不登lof,有事找QQ2718736533

Berating 【圆焰】【日记向】

(1)

“我是从梦中惊醒的。

伴随着梦境一起苏醒的,是我对自己的记忆产生的怀疑。

“我忘记了什么?”怀疑和不确切感涌上心头。

已经不只是一次做这种梦了。

而这一连串的梦似乎在暗示我什么。

依稀记得,梦中的那个人对我伸出了双手。

而就在我触碰她双手的一瞬间,她化为一盘散沙,散了。

“不要...不要...”我跪倒在地,却又无能为力。

“不要离开我。”不知为什么,这句话从我口中脱口而出。

像是失去了挚爱,不是吗?

“试着...探寻真相吧。”我对自己说道。

                                              ——晓美焰手记”


(2)

“那种不安和不确切感又来了。果然,我的确失去了什么。

而这个人,也许就是我的挚爱。

“圆环之理”。

今天处理魔兽的时候丘比提起了这个概念,但不知为何,即使她是一种理念,我却有一种被拥入怀中的安全感。

为什么呢。

仿佛“圆环之理”并不是一个概念,而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

对啊,活生生的人。

以后就根据这方面来探寻真相吧。

                                              ——晓美焰手记”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